close

這是我家寶貝褲型紙尿褲的初體驗,

就獻給了「妙兒舒~妙兒褲」,

先來說說我的結論好了~~

媽媽的氣質與方便性都有兼顧到喔~一兼兩顧~超方便~

媽媽終於也可以很優雅地幫寶貝換尿布!!

再也不用念力發功~撂倒活潑好動的嬰兒了~超級感動的說~~

妙而舒『妙兒褲』透氣呵護學步寶寶;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一箱,還有賓士滑步車!_167F_img_1

其實在還沒有使用前,對「褲型紙尿布」有很大的誤會及迷思

1.以為寶寶要會站了,才可以穿褲型紙尿褲 (廣告都放會站的圖片)

2.以為褲型紙尿褲脫下時,跟穿褲子一樣才有辦法脫~

,那有便便的時候怎麼辦呢? 腳都會沾滿便便嗎?

3.一定賣很貴~!? 不好買?

其實這些都問題廠商都幫您想好好啦~

讓換尿布這項工作,輕鬆又簡單。

 

褲型紙尿布對目前愛翻身又好動的小雞寶,實在太方便了!!

真心讚嘆啊~~尤其在嗯便便的情況下,處理比較久的時候,

寶寶容易不耐煩~就會想落跑~~(我想各位媽媽都深有同感吧XD)

如果又沾到床單,馬上媽媽的腦神經又要斷裂了~無敵崩潰~尖叫~

 

我剛好在母親節前夕收到試用包的,超棒的母親節禮物啊~

馬上打開來試用看看,以下是我的真實開箱體驗文:

由於是日本製,尿布正面就有標示日文囉~

日文的まえ就是正面,膠帶的部分是背面~

重點尿布的花樣超可愛~讓媽媽換尿布心情也很好耶~

仔細看了一下圖案,是兔兔在睡覺&玩耍的樣子,那不就是我跟我家寶貝的日常生活互動的樣子耶~看了會心一笑啊XD 雖然有時候很惡魔,但大部分都超天使~每天都很開心呢~

妙而舒『妙兒褲』透氣呵護學步寶寶;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一箱,還有賓士滑步車!_167F_img_2

穿尿布,最怕寶寶腿部容易有勒痕了!

有這樣設計,真的超貼心耶~~

連我家兒子超肥腿庫都能穿下去,就證明彈力很好喔~

妙而舒『妙兒褲』透氣呵護學步寶寶;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一箱,還有賓士滑步車!_167F_img_3

波型腰圍設計,與寶寶的腰之間會有空隙,容易使熱氣排出喔~

雖然有空隙,但也不容易滑落下來~所以不用擔心

換尿布下來時,可以輕鬆撕開的側邊,左右兩邊都有,超好撕~

妙而舒『妙兒褲』透氣呵護學步寶寶;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一箱,還有賓士滑步車!_167F_img_4

經過4小時的測試,尿量都可以完全吸收,且不會測漏喔~

完全符合我選擇尿布的原因,因為超級乾爽~又舒服~

妙而舒『妙兒褲』透氣呵護學步寶寶;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一箱,還有賓士滑步車!_167F_img_5

換好的尿布,包起來時就需要用到背面的膠帶部分了,

輕輕一拉膠帶就會變長~包起來更扎實,比一般的紙尿布體積更小一點

如果是黏貼型,好像比較容易貼不好,會有彈開的現象~~

妙而舒『妙兒褲』透氣呵護學步寶寶;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一箱,還有賓士滑步車!_167F_img_6

尿布袋上方,教學寫得很詳細,

第一次買,也不用怕會穿不好喔~~

可以忽略我[不專業]的教學文啦~XD

妙而舒『妙兒褲』透氣呵護學步寶寶;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一箱,還有賓士滑步車!_167F_img_7

最後附上我家寶貝兒子,換好尿布的陽光笑容給大家囉 :)

妙而舒『妙兒褲』透氣呵護學步寶寶;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一箱,還有賓士滑步車!_167F_img_8

終於明白為什麼會有妙兒褲這項產品了

如果用了,就真的回不去啦~只能說「妙兒舒褲型」的紙尿真的太方便啦!

寶寶一邊玩&翻,也可以一邊穿喔~~超讚!!!!穿尿布不用30秒就解決了,深得媽媽想好好休息的心啊~

不過荷包也準備大失血啦~希望妙兒書可以常常辦活動,讓媽媽搶購的同時,也能省點荷包囉!!

以上是我的真實體驗分享,希望還在跟翻身寶寶奮戰的媽媽們,可以買來試試看就知道它的好了! #7M20D

 

FB: Merries 妙而舒台灣

 

恭喜中獎(babyhome)

妙而舒妙兒褲褲型紙尿褲乙箱(L-XL尺寸任選,市價1,440元)

167F wing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妙兒舒 妙兒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